李文亮的生死线 (The Conspiracy Reasoning of Dr. Li Wenliang's Death)

(To English speakers, please jump to the end to watch the English videos I made yesterday, to understand the truth of Dr. Li Wenliang 's death in depth. If anyone can help to translate this Chinese article into English, please let me know in the comment. Thanks.)



钟宜霖



我的微博刚刚禁言了,离奇的是,居然是在我发布阴谋论说李文亮的去世是为了杀人灭口销毁贪官渎职的人证之后。大家都知道过去十几天,我每天都在微博上发外媒的各种消息,抨击武汉市政府和红会,大骂省长市长草菅人命,抽丝剥茧地寻找病毒来源的真相,甚至昨天公开发微博说外媒已经报道病毒来自P4病毒所的泄露,如此种种,都从未被禁言。
然而,在微博第一次宣布李文亮医生去世以后,我第一个直觉的判断就是他的死没那么简单,不太可能是自然死亡,所以我立刻发微博说:我是一个阴谋论者,我怀疑李医生的死是有渎职官员想销毁人证,因为前几天他刚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结果,我话音刚落,新浪就通知我被禁言了!!
离奇吧?更加离奇的是,当时李医生已经去世的消息在微博和微信上都已经满天飞了,但在我抛出阴谋论之后,还没等我明白为啥被禁了言,就发现已经有无数五毛转发我那条微博骂我吃人血馒头,而且还被大五毛地瓜熊发微博骂我。我正忙着看这些转发,也就才过了几分钟,突然又铺天盖地地消息传来:李医生还没死!还在抢救!!
这也太离奇了吧?惊悚片都不带这么演的。然后微博上又开始有图,说本来他都已经停止心跳了,但院长要求一定要抢救,因为这个人实在太重要了,于是医院又赶紧上了人工心肺机插各种管子开始抢救……请问这场大戏,到底是演给谁看的呢? 为什么非要等到人都死了媒体都发消息了,才突然想起来要ECMO抢救?
我又去刷微博,这才算搞明白了,原来是WHO世卫组织发了一条微博,悼念李文亮医生的去世,等等。难怪他本来都已经停止心跳宣布死亡了,院长突然疯了一样地开始大力抢救。——请问,你们早干嘛去了?
然而我要说的他的死是一个阴谋,远远不止于此。



为了确保我的推理和分析无误,刚才我特意去找了一下关于李文亮从1230日发朋友圈到今天26日死亡这39天的时间线。结果这条时间线一捋下来,更让我确信了我最初的的判断,或者说,阴谋论并不是空穴来风。下面,我就给大家梳理一下李医生39从生到死的时间线:
1230日下午,李医生在朋友群里发了条微信,说大家最近不要去海鲜市场了,我们已经发现了7SARS患者,等等。
11日,李医生被公安局传唤。
13日,还在医院上班的李医生收到了那份众所周知的警方训诫书,签字并按下了手印,保证不再外传肺炎的事情。
18日,李医生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接诊了一位女患者,当时她并无发烧症状,但李医生因此被感染。
19日,那位女患者开始发烧,照顾她的亲友也开始相继病倒。
110日,李医生开始咳嗽,11日发烧,12日住院。
112日,李医生由于咳嗽,发烧等症状,被送进了武汉中心医院的呼吸科重症监护室,开始接受治疗。(请注意:他在感染三天后就住进了医院。这点等我捋完时间线再回来说。)
113日到130日之间,按照他本人在131日发的微博:
“后来住进了ICU,之前做了一次核酸检测,但一直没出结果。经过治疗最近又进行一次检测,我的核酸显示为阴性了,但目前仍然呼吸困难,无法活动。”
130日,在重症监护室已经无法说话的他开始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用手机打字回复记者的微信。这天他接受了北京《新京报》的采访,说他认为自己不属于传谣,而是在提醒大家防范。还说“如果当时大家都重视的话,就不会有今天的疫情爆发。”
21日,这一天,李医生发了一条微博说:终于确诊阳性了!请再次注意:他自己就是医生,而且在重症室已经接受了整整21天治疗,到现在都没法说话了,才刚刚做完核酸检测确认??Anyway, 这天他接受的是《财新》的采访。
22日至6日再无消息,他的微博上最后的动态就是他在23日点赞了一个投票:你开始上班了吗?
再然后,就是今天,26日晚上930,心跳停止。插上ECMO继续“抢救”数小时后,于27日凌晨去世。
现在我来说一下我为什么认为他的死亡相当可疑。


因为此文是我在听说李医生确定去世后,悲愤地在朋友圈里一段一段地写出来发布的,刚才我写到这里,就已经有朋友看懂了我要说的一切,所以他发文说:

普通人 李文亮
13日被训诫
110日出现咳嗽症状
11日发热
12号住院
21日才确诊
长达21
26日心脏停跳后
才给他上ECMO 全力抢救
27
他们才允许他死亡……

是的。正如你所见,虽然一切都已经在这条时间线里不言而喻,明眼人一看就懂,但为了分析的严谨,我还是需要继续写完后面的推理。让大家知道我的阴谋论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要为这位武汉的英雄李文亮申冤。否则他就这么不明不白地死了,而且很可能连他自己到死都还不知道到底他是被什么人害死的,而那些人又是为什么,要他非死不可。
首先第一点,李文亮自己就是医生,而且他自己就在医疗条件最好的医院里。就算112日也就是被病毒感染4天以后,他的病情已经加重到不得不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按照一般的常理来说,他已经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全武汉市医疗条件最好的地方和最“重症监护”的治疗,所以他肯定不会再有任何生命危险,对不对?至少,他应该远远比武汉的那些截止今日治愈的459个患者都拥有更好的医疗条件吧?
而在武汉其他那400多个的普通患者都可以被源源不断的治愈的过程中,医院自己的医生反而在重症监护室被治死了!!是医院的水平太差吗?连自己的医生都治不好?你们觉得呢?这不是太离奇了吗?
第二,根据我刚才捋出来的时间线,可以清楚地看到,李文亮虽然110日就已经开始有了症状,12日都住院治疗了,却迟迟没能得到那个核酸检测盒,确诊病情!别忘了,他可是医院一线的医生啊!居然会不如医院其他的普通患者,都进了ICU了还拿不到一个检测试剂盒??
根据他自己的微博表述,后来他终于拿到了盒子,做了一次核酸检测,然而离奇的是,检测结果却一直都出不来!这到底是怎么了?一个本院的一线医生,都住进ICU了,一个检测结果居然会几天甚至十几天都查不出来??检测结果的相关人员是发疯了吗?还是跟李文亮本人有愁啊?当然了,这两种可能性都非常小,最大的可能性只有第三种,是什么?我不说你也应该知道了。
由第二条推测出来的情况,那就是,不但有人刻意阻挠李文亮的核酸检测确诊,以此拖延他的对症治疗,而且我们可以由此想到,既然连一个起码的病毒测试都有人为难了他这么久,那么其他的相关治疗呢?如果有一只看不见的黑手在操纵着这间重症监护室里的这个病人,因为八君子事件害得武汉市政府和卫健委还有医院从上到下所有的领导都吃了一鼻子的灰,被各大媒体和中央抓住把柄骂了个遍,你们觉得,他们会怎样对待这位在ICU外被武汉人民奉为英雄,在ICU里却连下床的气力都没有的重症病人,李文亮??
OK,你可以说第二条是我的阴谋论,因为除了核酸检测,我并没有实际的证据(也不可能有)来证明从112日到131日他接受采访前的20天时间里,负责ICU的医生给他用的都是些什么药。还是根本没给他用治疗武汉肺炎的特效药(因为都还没有确诊啊!怎么用?)然而,如果大家有点起码的常识,至少应该知道,不要说他是一个医生,住在最好的医院里,而且在ICU已经“治疗”了整整20天,怎么不但没有见好,到最后反而在131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连话都说不出来,床都下不了了呢??
你可以说我没有他在这20天里到底被用了什么药物的证据,但我只知道,他的病,在住院以后不仅没有变好,反而变得越来越糟糕,到最后已经根本无法说话了!
但实际上,在131日之前,他们对李文亮的痛恨还只限于让他等死的程度,倒并不一定真的要杀人灭口,害死他。李文亮自己一定也没有想到,最后真正害死他的并不是因为中国最高法院发文给他们八个人平了反,而是因为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写到这里我已经开始痛心了,但我仍然要把最残酷的真相揭露出来,让他纯真善良的灵魂不再遭受这人世间黑暗的凄苦。在131日的采访中,他坦言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想让大家预防。但是他(有可能是在记者的引导下)又说了这句话:
“如果当时大家都重视的话,可能就不会有今天的疫情。”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此时中央正在派督查组在湖北巡视,查处“失职渎职人员”呢,如果你是那个戴江诗丹顿的周市长,或者不戴口罩念错稿的省长,或者担任红十字会正会长却被武汉协和医院闹到惊动中央正发愁怎么甩锅的副省长,以及正在因为训诫书的泄露而担心被算账的医院院长,这些平时不可一世此刻却因为疫情的失控而提心吊胆的“失职”官员,在这个时候,如果你看到了北京的《新京报》,看到这个连话都已经说不出来的ICU医生居然还在医院里接受采访,并且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你,会,怎,么,想?
全身的冷汗都吓出来了吧?
事情既然都到了这一步,那还有任何的悬念吗?如果他真的活下来,等他把当初武汉隐瞒疫情和病毒可以人传人的种种“渎职”真相悉数告诉媒体的记者,那他们谁还能有活路?
既然如此,就让他永远都不要开口了吧。他实在太年轻,太缺乏经验,不懂得人心的险恶,官场的凶险。
反正他都已经在ICU里被拖得奄奄一息了,确诊了又怎么样?确诊的重症病人多了去了,死的也多了去了。对他们来说,这都不是一句话的事,只要一个轻微的暗示就够了。医院的院长又不是傻子,更何况因为院里出了这么个愣头青,牵连得他也挨了多少骂。要让一个ICU的患者死还不容易,什么药是加10毫升还是减10毫升,我们不是医生不知道,在他们可是信手拈来,一丁点的处方变化就能害死人。还可以完全杀人于无形,呼吸器或者是哪条电线,一开一关就行了,丝毫证据都不可能落下。

最后我要说的第三条,看似是最不重要的一条,但其实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因为这几乎可以成为一个铁证。那就是:请大家不要忘记,李文亮只有34岁。34岁。他非常地年轻,也非常地健康。在我们能够接触到的有限的新闻报道和公开的数据里,我们知道,武汉肺炎大部分的死亡者是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年患者,40岁以下的年轻患者基本无一死亡(至少在李文亮医生去世以前的数据是这样)。而且即使是在60岁以上的老年患者里,也有很多70多甚至80多岁的患者治愈出院的新闻。在李医生去世之前,全国所有死亡病例的平均年龄你们知道是多少岁吗?是68岁左右。而且大部分死亡的老人都是因为在感染之前就已经有其他病症,如心脏病高血压等等,在感染后造成并发症而去世。所以媒体一直都在强调,说这个病的死亡率很低,才2.1%,甚至低于美国的普通流感。
然而,就是在如此低才2.1%的死亡率的武汉肺炎面前,一个年仅34岁的武汉医院的医生,却在ICU里治疗整整25天以后去世了。而且他是在去世前5天的21日,才刚刚被确诊的。(换句话说,在住院的前20天里,他都无法被确诊,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更巧合的是,就在他去世的前一天,国家刚刚宣布获得了美国制药公司捐赠的肺炎特效药瑞德西韦,并且马上就会在全国各大医院给重症患者临床服用。在官方宣传的新闻里,这个药对武汉肺炎有立竿见影的治疗效果,美国的患者在服药一天后体温就下降到正常,有效率高达90%。然而可惜的是,就在特效药马上就会送到武汉各大医院给ICU患者服用的时候,年仅34岁的医生李文亮却死在了ICU的病床上。
我已经写了不知道几千字,实在太累了。等我以后有力气的时候再把他死后还要突然被院方插管“抢救”做ECMO(还是做戏)的故事写完,简单地说,就是那些狗官也万万没有料到,一个小小的医生之死,居然会在全世界引发如此剧烈的震荡和波澜。这一次,李文亮医生的死,惊动的绝对不止是党中央,还有CNNBBC,纽约时报,CBS,卫报等等全世界所有最大牌的媒体,就连世界卫生组织WHO也发布了悼念李文亮医生的微博和推。但最让我感动的是哈佛大学医学院,他们为李文亮医生降了半旗,悼念这个敢说真话的年轻人。在互联网上看到全世界所有最顶尖的新闻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同时报道一个中国最普通的眼科医生的死亡的时候,我很想哭。在武汉,他们以为只是杀死了一个嘴不严给湖北官僚抹了黑、甚至害得他们差点丢了乌纱帽的既不懂事而又毫无背景的平民青年,他们不知道的是,犹如秦桧杀死岳飞,他们害死的,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真正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平民英雄。

谢谢你,曾经试图拯救地球的年轻人。





(全文完)



20202611pm,写于伦敦



English videos (recorded by Yilin Zhong):

Part 1/3 of this video: https://youtu.be/r5FdOWwcwYk Part 2/3 of this video: https://youtu.be/7-Hi9TBQmOc Part 3/3 of this video: https://youtu.be/_mBAwdEGIVs

Part 1/3:



Part 2/3:


Part 3/3:




Update on 9th Feb 2020:

I watched a YouTube Chinese video and have got the timeline of Dr. Li Wenliang's last day in his life, i.e. on 6th Feb 2020, and the timeline below was quoted from the Chinese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m7fRuR8Ec

on 6th Feb:

Morning: Dr. Li Wenliang's health condition got very very bad and he already lost his conscious, at that time his blood oxygen is around 40-50%, which is deadly low and dangerious. However, according to 3 sources, the Dean of the Wuhan Central Hospital demanded the doctors NOT to use ECMO or any machine to help his oxygen.

9:30pm, Dr. Li Wenliang's heart stopped beating for the first time. 3mins later, the doctors began to cut his trachea to replenish oxygen, regardless that his heart already had stopped beating more than 3 minutes.

11:30pm, two hours after his death, the hospital began to use ECMO to his body.

Before 12am, Dr. Li Wenliang had no vital signs.

on 7th Feb:

At 1am, one hour after his body had no vital signs, doctors were still doing those rescue works on his body.

At 2:58am, at the time when almost everyone in China fell into sleep, the official announcement of Dr. Li Wenliang 's death was finally released.

Some medical source commented:

If, in the morning on 6th Feb, the hospital began to cut his trachea to replenish blood oxyen, Dr. Li wouldn't die.

If, before 9:30pm on 6th Feb, the hospital began to use the ECMO, Dr. Li wouldn't die.

In conclusion, if the hospital had done any professional medical rescue to Dr. Li on or before 6th Feb, he wouldn't die.

This news has to some extend confirmed my previous reasoning on Dr. Li 's death, that he was not died from the cornonavirus, but killed.


Update on 13th Feb:

I want to warn UK government about this: after I recorded and YouTube this video on 8th Feb, and after Chinese government changed the chief officer in Hubei and Wuhan yesterday on 12th Feb, this morning on 13th Feb, suddenly I found my home broadband stopped working! I called my broadband supplier and told them my either broadband line or router/wifi hub suddenly stopped working today, the first question they asked me is what's the router’s version code, is it Huawei? 😂

Based on my experience just happened today, I hope UK government can understand why US government kept on warning you about this. They (Chinese government hackers) can simply cut off my personal WIFI in my London home to stop me going online and talking! Congratulations to all UK Huawei users! 😂😂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投稿的故事

斯年斯日 (2022年6月15日)